— Emptty —

疲惫

大概只有在这里才找得到安静,微博微信扣扣都已经被“污染”了。
感冒快好了,结果昨晚洗了个澡,水不热,今早起来就觉得不太舒服,看来感冒又加重了,我本以为自己的身体有多棒。
我是不是总是高估自己,就如我高估了自己的身体一般,我也高估了我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的能力,我以为只要对别人好,别人也会对我好,我以为以心换心就能收获友谊,殊不知,越长大越交不到知心朋友,是啊,现在玩得好的也是从高中一起走过来的,男朋友也是那时候认识的…君子之交淡如水,真的很适合现在的人际交往。如此我也要学会满足,人生有那么一两个知己就够啦…虽然各自散落在天涯,但是我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时的不尴尬的冷场,想你,M Y,想你P K。

评论
热度(1)

2014-12-18

1